今天又到了例行的看內膜的日子~

照理說今天就應該會決定下週植入與否了, 真是讓人緊張~

報到先抽了一管血, 今天剛好沒取卵, 醫生有比較多的時間,

還坐下來跟我聊了一會兒, 醫生說我的肌瘤有2 or 3 顆?! (我居然忘了~ @_@)

痛的原因應該是上面那一顆造成的, 因為上面那顆中間有個洞, 可能血流無法到達那,

組織壞死了, 聽起來好恐怖~ 問醫生對植入有影響嗎?! 醫生說應該沒有~

 

今天的內膜還是一樣7.1mm~還是不到8mm, 已經一天吃9顆益斯德加1g 的Premarin 了呢

居然無動於衷?!  醫生說我的黃金三條線是不錯~

也告知超音波也有可能被我的肌瘤影響而不是很準確~

因為是靠什麼@##$ 傳導反射回來而組合成的影像, 就像是前面有顆石頭擋住了,

所以可能不會很清楚~ 又說雌激素雖然可以增厚內膜, 但是吃多了也會對內膜有損傷~ 哇~~

我問醫生還是需要延後植入呢?! 醫生想了一下本來說好, 延後好了~

後來想想又跟護士說先不要動好了, 讓我周六早上再回來看一次確認~

就等今晚的抽血報告跟周六早上囉~ J

 

下班在公車上收到結果,

抽血報告:  LH  2.13,  E2   911,   P4  0.23

後面接的訊息簡潔有力, “延後”, “周六回診”

就像好友說的, 好事多磨, 也是要讓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才能迎接寶寶來吧~

我可以的~ 加油加油~ 能不能在中秋節前植入就看週六囉!

今日花費: $1,350

 

總花費: $229,8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