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裡七上八下的,

自從上次內膜不合格(7.1mm) … 醫生說最少要8mm

這1mm 真的是世上最遙遠的距離呀~ 周一到周四都沒長厚~~ @_@

又被告知要延後, 心裡有點慌~  請假時工作的安排, 植入後的安排~

一切好像都要重新安排的感覺~

不過沒有好的條件, 也不能強迫卵寶寶們住進來吧! 也只能邊走邊看囉~

 

今天早上的回診心情還蠻輕鬆的, 心想問問醫生要延到何時吧~ 還是會取消?!

一如往常坐上診察椅, 醫生看了看, 小聲的邊唸黃金三條線~ ㄟ~ 可以了喔…

什麼?! 可以了?! 真的假的?! 醫生說8.3mm~ 可以了喔…

把超音波螢幕轉過來給我看~ 停在數字8.3mm, 哇~ 真是太感人了!!!

我這兩天長了1.2mm 是吧~

再跟醫生確認一次我想先放三顆就好~ Day 3 的8a, 8b, 6a …..

之前醫生說的將Day 2 的7a 提早兩天解凍我實在是心裡怕怕的~

就算解凍也想讓他可以快快住進我的身體裡呀~

之前跟醫生討論, 醫生說一次放3顆以上的機率是較大的, 所以這樣剛好囉~ J

不過醫生說了還是要等晚上的抽血報告出來, 才會電話確認是否開始用藥~

又先抽了一管血, 拿了兩盒共30條快孕隆回家備用 (1支先寄放醫院植入後使用)

費用: $10,650 

糗事又來了~ 我我我身上的錢又帶不夠了!

一心以為要延後了, 想說只是來抽個血照個超音波而已~ 結果, 結果…….

小姐好心的說沒關係看我有多少~ 還好拿了九張小朋友先付了!

其它的就等下次補囉!

護士給了一張吃藥 & 塞藥的時間表讓我先帶回家預備囉~

沒意外的話, 就是9/13晚上回診清快孕隆的渣渣(護士說的喔)

9/21 回診抽血驗黃體素看是否足夠  9/26 回診驗孕…

哇這一連串的日期就馬上站出來了~ @_@

 

順帶問了護士說植入後是否還需要自行打針 (補充黃體素)

護士告知研究黃體素太多好像也不好, 所以現在都不用自己打針了,

只要塞快孕隆跟吃藥就可以囉~ 

 

晚上抽血報告出來:

LH  3.27   E2  974   P4  0.14 我的P4 反而變低了?!

今天晚上提早下班準備來去看場電影放鬆心情, 但是一直只有抽血報告沒有進一步的指示~

不免又耽心了起來, 打電話回醫院問問~ 說是醫生還在看診, 還沒時間看報告~

過了大概20分鐘, 傳來告知”照舊” 這兩天晚上各一條快孕隆, 週一開始早晚各一囉~

上了療程了, 加油加油!!!

 

總花費: $240,4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