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電話響了~ 047 開頭的電話~ 心想不會是醫院打來的吧!?

接起來果然是~ 護士告訴我驗尿的報告已經出來了, 是有發炎狀況的,

要我回去拿藥吃~ 原本預定是周四早上回診的, 看起來不能等到那時了~

只好下班飛奔去囉~ J

 

下午電話掛號時是2號, 想不到真的掛號時小姐給我3號?!

我提醒她我是有電話掛2號的唷~ 她卻告訴我ㄜ~ 不好意思~ 因為剛剛不小心把2號給出去了

所以3號好嗎?!  好吧~ 好像沒很多人就等吧~

結果醫生診間還沒跳號, 跟診的小護士就叫了我的名字~ 也太開心! J

醫生以為我是來回診照超音波的~ 是的, 我也想再確認一下我的身體狀況呀~ 都來了嘛! :-P

 

我的腹痛其實一直都沒有離開我, 只是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問了醫生肌瘤的問題, 醫生問我知道年糕嗎?! 紅豆年糕?! @_@

說我的肌瘤其實小小的深層有點凸出來, 但是不到要開刀或是吃藥的狀況~

醫生形容的真是傳神ㄚ是吧~

醫生說也是有病人打柳xxx (我猜是柳普林吧?!) 說是針很貴, 但是後來他讀了一些論文期刊,

還特別強調是有經過很多實驗的權威期刊~ 講的好像也是不一定要打這針~

我想是因為這樣所以醫生沒要讓我打的意思吧?!

那就來看看我的內膜吧~ 醫生說話的聲音好小~ 我只聽到6.7mm 好薄?! 蝦瞇~

換個地方再量量看~ 7.1mm…. 醫生說太薄, 問我現在吃幾顆益斯得, 回答6顆~

醫生說開個健保的凝膠補充下吧~  順便跟我解釋內膜要夠厚, 才能蓋住下方xx 的血管,

不要讓他們跟胚胎強養份~~ 原來還有這樣的道理呀~

 

在看醫生前, 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內膜會不會太厚呀~ 還有一個星期才要植入,

這麼早就吃6顆了好嗎~ 在看醫生時我也還是這樣想~ 今天早上醒來才突然驚覺~

周四回診應該就是要轉黃體的時機了, 在那之前就要達標才可以呀~ @_@

這這這~ 請讓我快長內膜吧~~~~

 

今日又抽了一管血, LH  2.79,   E2   686,  P4   <0.08

費用: 1350+150 = 1500

拿了Premarin 普力馬林凝膠, 藥師細心的告知用量及用法~ 回家好好補充囉!

順便拿了5天的抗生素回家好好的抗發炎囉~ 多喝水多喝水~ J

隔天收到血液報告, 電話通知益斯得改為一天9顆~ 早中晚各3顆~

我想數字應該是不夠吧~ 所以要補補補下去了~~ 等週四早回診囉!

 

總花費: $228,4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