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六) 今天又到了預約回診照超音波的日子, 昨天下午偷吃了日本帶回的止痛藥,

晚上整個開心到不行以為自己已經脫離了腹痛的日子,

想不到半夜三點多開始痛~ 痛到回診還在痛~

今天醫院的生意很好, 看的出來醫生是匆忙趁手術中間空閒下來幫我檢查的~

先抽血一管加掛號 (打止痛針 & 驗尿)                                                                    NT 1500

告知我腹痛狀況後, 醫生看了超音波告訴我子宮長了很多肌瘤~

聽了我都快哭了~ 卵沒養出幾顆但是養了很多肌瘤~@_@

醫生對於我的疼痛好像也沒有確切會發生的理由, 確認超音波沒事後,

就讓我掛號驗尿看有沒有發炎~ 因為已經痛到快受不了, 馬上幫我打了止痛針~

打完的這天~ 基本上都還蠻舒服的~ J

 

晚上還去了嘉義一趟~ 跟好友W約了去拜拜順便將她託買的東西帶去囉~

她的小鮮肉即將來報到了, 她也鼓勵我正在走她走過的路~

我們看一樣的醫生~ 一樣都做試管~ 希望我也能快踏上她的後塵吧!! J

 

晚上收到血液報告: LH   1.87,  E2    539.   P4       <0.08

 

最近幾天肚子痛到不行, 連報告的數據都沒力上網辜狗啦~ -__-“

希望自己的身體能快快恢復正常~

 

9/4 (日) 早上腹痛又來了, 睡了回籠覺後, 疼痛的感覺還是有, 只是已經到了可以忍受的地步了

老爺一直告訴我可能是壓力導致的腹痛, 要我一定要放輕鬆~

我說我很怕~ 他問我怕什麼, 其實我什麼都怕……

怕我一直肚子痛不會好, 怕我植入幾顆胚胎好, 怕我植入沒中獎怎麼辦, 怕我工作請假做不完….

要煩腦的事真的很多, 工作目前的量也很大壓力也很大~

老爺只告訴我別耽心, 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 他覺得我已經盡力了,

其它的就只能交給老天爺了~ 讓我別想太多, 沒就沒了~ 他不會怪我的~

我也自己一直自我催眠~ 我可以的, 可以的沒問題的, 肚子痛會好的~

一定要好起來, 好好準備植入的動作, 這時候不是痛的時候,

到時就什麼都別管了, 請假在家當貴婦休息~ 吃飽睡睡飽吃~ 不管有或沒有就好好休息吧~

 

說也奇怪, 一直自我催眠後我腹痛的症狀好很多~ 有時還是會微微的感受到~

但已經許久沒有到臨界點痛苦的感覺了~

會好的~ 會好的~ 一切會好轉的~ 加油!!!!!

 

總花費: $226,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