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 & 9/1 周期第5& 6天,週期都快離開我了~

但是可怕的下腹部 & 肛門痛 (我真的無法分辨呀~ !__!) 並沒有離開我,

兩天的症狀很類似~ 早上起床都沒有異狀, 害我誤以為已經脫離了….

下午大概2~3點過後, 開始隱隱作痛, 痛的感覺隨著時間越來越晚會越來越嚴重~

睡前都是感覺最強烈的~

 

9/1 下午又開始坐立難安, 痛痛痛~~ 由於看過腹部超音波醫生說沒問題後,

就開始自己胡思亂想, 會不會是~~ ㄜ~~~ 痔瘡呢?! 真的難以啟齒阿~

但是便便沒有異狀呀~ 只是會痛的坐不住, 站也不是而已~~

已經痛的快不行了, 鼓起勇氣掛大腸直腸外科去面對現實吧~~~~

跟醫生講了本身的狀況跟症狀後, 醫生要我躺在診察床上, 屁股對著他~ OMG~~

雖然尷尬又害怕~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呀~~

醫生幫我觸診, 問我會痛嗎?! 我說不會~ 只有怪怪的感覺而已~ 不會痛~

感覺醫生拿了工具來幫忙~ @_@ 我都是只覺得怪怪的, 並沒有痛的感覺~

醫生又再幫我觸診一次, 結果一樣是沒有痛的感覺~

醫生判斷我的這種強烈的痛應該不是來自於我的肛門?!

是該高興還是傷心呢?! 高興的是我的肛門沒事~ 但是我還是好痛呀!!!!!!!

晚上打了電話回婦產科問問, 跟護士敘述我的狀況後, 問了醫生, 還是先讓我吃止痛藥~

只是吃了好像也壓不大下來, 一樣的痛的非常不舒服~

 

這幾天瘋狂辜狗看是不是有跟我一樣的case 可以參考~

找到了一個婦科醫生 “林正權”, 講的是外陰前庭炎的問題~

跟我的症狀好像有點關係?!   (痛到自己都會對號入座了!)

差點都要掛號了~ 看了一下~ 蝦瞇~ 在羅東是吧~ 好遠好遠好遠的地方~ 

先留言問問吧~ 我的運氣也太好了, 醫生從八月底休到9/3~

我我我好想哭~ ! __ !

 

9/2 今天已經沒有小紅的影子了, 肚子痛應該也要說掰掰了吧?!

一樣的時間, 一樣的症狀~ 午睡起來後一點多快兩點就開始痛了~~

期間有去上廁所, 只是症狀並沒有改善一樣是痛痛痛~

想想這樣已經痛了四天半了~~ 天天的症狀都一樣,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明天早上就要回診照超音波了~~ 難道真的要跑一趟宜蘭嗎?! @_@

等明天看看醫生怎麼說吧~~

擔心擔心~ 擔心這狀況植入好嗎?! 應該是先耽心我的腹痛吧~ 口烏~~~~~

腹痛快跟我說掰掰~~ 拜託拜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