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 今天算起來已經來到周期的第四天了,

想不到前一天晚上痛醒又睡, 睡了又痛醒… 這樣無限輪迴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個晚上沒睡好, 害我按掉鬧鐘又多睡了快十分鐘~ @_@

小紅都快離開我了~ 原本想說今天已經可以解脫, 沒想到今天才是惡夢的高潮~

下午午休過後, 腹痛的狀況變本加厲, 讓我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ß 都非常痛

痛的位子感覺起來像是在很深的下腹部, 接近肛門的地方~ @_@

想上廁所但是去了又上不出來, 在廁所裡一樣是痛到一個不行…..

已經瀕臨可以忍受 & 快要崩潰的邊緣了~

想到這一切, 想到正在上班但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辦時, 眼淚都快要奪眶而出了

還好公司的好朋友建議我跟主管提一下去小房間休息一下~ 主管也接受了,

小小休息一下感覺好了一點, 出來後又馬上接著痛感襲擊~ 所幸有提早下班飛奔找醫生去!

 

醫生照了超音波確認沒問題後, 馬上讓護士幫忙打止痛針, 並讓我在外面休息/觀察一下再回家,

坐了20分鐘感覺好多了, 痛感還在只是已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了.

拿了藥就回家去了~ 晚上已有打針加上吃藥, 終於好好的一覺到天亮~

 

今日醫生有提到預計12解凍13植入, 想想連假要到了, 請醫生安排晚一點在14號植入~ J

醫生今天居然看了我的凍胚 D2x1, D3x3 說要一次幫我放四顆~

全梭哈了是嗎?! @_@ 聽起來還是有些怕怕的~

因為兩次的胚胎不同步~ 所以要一起植入的話, 前兩天解凍D2, 前一天解凍D3 …..

網路爬文都沒爬到這樣的… 等周六回診再跟醫生討論看看分次植入吧~ 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