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周一回診後, 心裡七上八下的, 卵泡雖然變多, 但是大小不均,

心中一直期盼我的卵子們可以成長速度均勻些~ 今天總算要來驗收成果了~

醫生問我之前有沒說預計何時取卵?! 我說周五…..

他看了看超音波… 默念了一些我聽不清楚的話後, 就說周五取卵喔~

不過那天因為有很多切片, 所以時間可能會晚一點, 要大概11點

回家看了Line 上傳來的超音波影片, 看起來有三顆是比較大的,

大概是14.8mm & 15.8mm  醫生交待了今天晚上11點要打破卵針,

停吃復乳納 (藥剛好沒了!!), 黃體素吃到今天晚上, 預防提早排卵的藥吃到明天晚上,

護士跟我確認了吃藥的狀況後, 要我晚上等電話確認打針時間, 就可以先離開囉!

今日花費 : $4850   今天只有破卵針跟抽血的$$ 而已, 鬆一口氣~

 

好友W太太說週日要來台中買嬰兒用品, 約了我一起去三越逛逛買汽座跟嬰兒床,

希望我早日可以跟上她的腳步呀~ J

 

晚上的抽血報告, LH 1.51 ,  E2 94 , P4  0.67

醫院告知一樣在晚上11 點打針, 打完也需拍照給醫院確認, 應該是要確認取卵的時間吧! J

周五早上九點報到, 期待這次能有好的成果!!

 

晚上11點整開始打針, 一次要打三支呀~~ @_@  不知怎麼的, 一直很難下手,

到了第二支弟凱得…. 推藥超痛的, 都快推不進去了! 想到還有第三支…. 我的媽呀~

只能殘殘的給它推下去了!!

 

總花費 $195,88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