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跟公司請假, 還好可以連休三日好好休息一下~

今天一樣是第一刀, 只是醫生說有太多切片要做, 第一刀要延到10:30 開始,

09:00報到, 休息準備一下, 很快就叫我名字要去開刀房啦~

今日費用 $26,000

今天一樣是上次的麻醉師, 心裡安心了一些~ J

親切的麻醉師一樣先告訴我說要讓我睡囉! 過沒一分鐘吧~ 就又失去意識了~

 

過了大概40分鐘, 手術結束~  回到病房休息, 等麻醉退…

今日只有三刀, 很快到中午就結束了, 接著就等著醫生照超音波確認狀況後才可以回家了~

下午14:30 醫生出現告訴我這次取了3 顆卵, 我心情頓時安心了許多,

並告訴我明天會電話告知受精狀況, 預計周一冷凍,

醫生說讓我吃避孕藥讓卵巢休息一個月, 預計在九月中秋節附近安排植入,

避孕藥費用 $220

下樓等拿藥並跟醫生確認大概9/10 (周六) 植入, 醫生要我吃藥到8/20 停藥後兩天回診,

今天腹痛的感覺較明顯一些, 加上不知怎麼的頭痛~ 還好明後天都不用上班可以休息一下~

話說, 每次麻醉完我都有些奇怪的症狀~ 上次麻醉完是下巴痛, 像是黑青按下去的痛~

猜想應該是麻醉師要維持呼吸道暢通所以扳住我的下巴吧?! @_@

這次麻醉完感覺嘴巴怪怪~ 好像有點腫, 後來發現兩邊上下嘴角裡面有三個地方破洞腫起來,

手臂量血壓處有多處細長型的微血管破裂, 下巴一樣是痛痛的~

詢問護士說為什麼我嘴巴破這麼多呢?! 護士告知, 我在退麻醉時後段一直打噴涕~

麻醉師用手讓我保持呼吸道暢通, 應該是那時因用力所以咬傷了~ @_@

~ 原來麻醉了也是會打噴涕的~ 真的好妙呀~ J

 

隔天中午吃午餐時接到醫院電話告知三顆卵子都已受精了~ Yeah~

預計周一冷凍, 到時會再通知我狀況….

說是心裡放心是放心一點了, 只是又想到下一關, 要正常分裂, 又想到下一關解凍,

再來還有植入這一關… 又耽心了起來, 這每一關都是耽心呀~

 

總花費 $222,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