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周一上班日, 又麻煩爸爸載我來看醫生了~

周六晚上去了趟嘉義, 回到家已經半夜11點多… 睡覺時已經12點多了,

對我來說真的有夠晚了~ 隔天早上也睡晚了, 又睡回籠覺到12點~

下午繼續賴床, 真的覺得自己老了體力不支~ @_@

想到這一個月爸爸這樣載來載去的, 可想而知有多累了~

 

醫生照了超音波, 說有5顆卵泡 (又多了一顆!!!) 看了最大的來到12.7mm 有一顆8.6mm

其它的醫生沒量, 只是告訴我都還太小, 不適合打破卵針, 取卵可能要改到周五,

要我週三再回診! 藥都要繼續吃….. 我問醫生說是不是每次的狀況都不大一樣,

(其實我自己怕的是自己狀況不好), 醫生說多顆的時候藥就會被分散去了,

所以長的比較慢, 我問醫生這次預測會有幾顆卵?! 他不敢回答我 ß 我自己猜的! Haha…

他只告訴我說現在的大小不大適合打破卵針, 打下去不成熟的機會大,

他要找打針後有最多卵可以成熟的那個時機才能打……

綿羊心想也是啦, 自己的問題好像有點白目, 誰敢跟妳保證些什麼呢?!

就是相信醫生吧!!

今日花費 : $12,730 + 150 掛號

 

晚上的抽血報告, LH 1.11,  E2  48, P4  2.98

自己雖然不是太懂, 但是總是耽心, 數字上上下下的, 加上第一次取卵後也有些時間了,

開始有些血絲出現~ 現在突然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個搞超煩的人呀~

 

總花費 $191,0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