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回診的日子, 昨天晚上媽媽告訴我說最近爸爸因為載我東奔西跑快累壞了,

他自己的工作也是趕的如火如荼, 時間又被我分散了,

今天剛好是周六, 就告訴爸爸說我自己去就好了, 他還問我自己去可以嗎?!

我說沒問題的啦!! 不用趕去上班我自己去就好了呀~ 他馬上就說那我要去工作囉!

害我超內疚的~ !__!  媽媽應該有聽說所以拼老命爬起來問我說要她跟我一起去嗎?!

人好好喔~ 有人陪當然要呀!! J

 

今天醫生說有四顆卵泡 (多了一顆~), 但是尺寸只有先量一顆12.5mm…

其它的好像都比較小, 量了最大的一顆~

我很耽心的問醫生有關於E2 值低的問題, 醫生看了看說我有吃復乳納所以低是正常的喔,

當下我的心終於輕鬆了一些, 醫生要我明天 (7/24 周日) 開始加吃另一種口服藥,

說是避免卵子提早排掉的藥….

又是要等藥師九點上班, 跟媽媽去晃了一下~ 外面真的好熱, 簡單吃了早餐後就回家囉!

今日花費 : $12550 + 150 掛號費

 

今天與好友麻吉相約一起來去”林酒店”吃巴菲~ 好久沒來到吃到飽啦!

一人NT 1200 應該不是一般般的菜色吧! 嘿嘿~~

報到後進門前就先”買單”了!  果然不是一般般呀~ 要先付錢才能進去吃飯!!

難道有人帶不夠錢嗎?! @_@ 哈哈~ 後來在廁所外面有看到一台提款機,

應該是常常派上用場吧!!

太久沒吃吃到飽加上年紀大了的樣子, 吃了兩輪就開始飽了~ @_@

也才吃了一小鍋龍蝦湯, 3支紅蝦, 一些生魚片跟章魚……

麻吉跟我都不大吃生蠔, 牛肉我吃了一塊就覺得肉太肥….

紅酒麻吉說不好喝~ 她跟我一起改喝生啤啦~~~

吃完飽的要命吃水果, 冰淇淋時我跟她說我覺得今日最好吃應該算是烤鴨夾餅吧! 哈哈~

我自己就喀了兩塊~ :-P  結論是我們兩個根本就是賠錢貨無誤….

下次要來一定要帶上大食怪一起才行!!!

 

晚上跟朋友有約下嘉義去, 為了要打針還半路到休息站停車場打針,

怕別人看到戰戰兢兢的, 不敢開燈開太亮, 摸了半天才完成~~ 呼~~

還沒離開休息站就收到醫院的抽血報告: LH  1.86, E2  50, P4   13.86

醫生提醒記得吃黃體素, 星期一回診, 可能會改7/28 周四取卵,

要我針一樣2盒倍孕力, 提早排卵的藥也要明天一樣開始吃了!!

好的, 我會加油的!!! J

 

晚上嘉義的事, 待我之後再補吧!

 

總花費: $178,1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