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取卵當天開始打針到今天第6天早上, 又到了回診的日子!

網路上爬文都沒爬過像我這樣取卵當天又開始打針的, 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照例抽了血, 看了超音波…醫生說有三顆卵泡, 看了標示大小為11.3mm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

醫生還記得之前我用Line問了卵子冷凍的狀況,

醫生告知我說目前沒有任何根據證實應該在第幾天冷凍最好,

他讓我在第三天冷凍是怕如果這胚胎撐不到胚囊

(綿羊解讀: 是為我好呀~ 至少還有冷凍有機會, 如果沒了, 真的會哭死了)

還說在解凍時會再觀察胚胎的恢復狀況後再植入, 但是胚囊能觀察的沒那麼多 ß 有點忘記了

(綿羊解讀: 至少知道自己植入前的胚胎狀況, 避免多花錢多耽心)

聽起來雲淡風輕, 但是細細想過後覺得相信醫生是為我好的!!! J

 

今日醫生讓我掛號開了口服藥, 應該是黃體素~ 怕還沒再取卵MC就來報到囉?! :-P

在此, 我又出了個糗~ 護士要我在樓下拿了藥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我急著趕回去上班走下樓完全忘了要拿藥這件事了~

還好離開沒多久醫院電話就來了, 說我還沒拿藥怎麼走了?!

趕快掉頭回醫院去, 不過藥師九點才上班,

讓我跟載我去的爸爸有時間去市場吃了碗粿, 還去轉了一轉~

等到九點拿了藥快吞了就趕快衝回去上班囉!

今日花費: $12,550 + 150 掛號費

 

只可惜今天工作多到爆炸, 加上最近工作就一直不順,

搞的心情整天都不好… 也還好是因為工作分心,

晚上回家途中收到抽血報告: LH 2.07   E2 38    P4 15.58

看到整個嚇了一跳, 我的E2 好低呀~ 都已經打了5天的針了~~

心裡很是耽心, Line 問了醫生是否E2太低了,

醫生回覆我照舊, 讓我繼續打針 & 別忘了吃藥….

後來沒多久護士又打電話來, 告訴我醫生已經看過我的報告了, 讓我繼續打針 & 記得吃藥

雖然自己心裡還是耽心狀況, 但是有醫生的回覆, 也是安心了不少.

 

晚上閒了下來後, 就更是耽心了, 耽心這次如果取不到卵或是卵少,

是不是就是多花的…. 是不是也要像投資一樣, 設停損點, 待下次取卵的好時機?!

一切只是心中自己的想法, 因為所備的嬰兒基金並不多,

耽心之後$$ 不夠了, 也不想因為$$ 而影響到醫生的決定 or 對自己最好的療程

一切的一切有好多的耽心, 工作上, 身體上……此時樂觀的我跑哪兒去了呢?!

將這一些想法先跟老爺溝通, 老爺聽了說我長大了…

我們說好周六再回診時跟醫生溝通看看他的看法如何,

老爺看我這樣耽心, 一直安慰我說就算沒有也沒有關係,

還說不然再多取幾次卵?!

如果真的沒有, 就讓我們兩個老了之後去環遊世界~(說到我的心崁裡呀~但是還是看不開@_@)

這時覺得有一個好的老爺陪伴真是太幸福了我~

雖然今晚失眠了….. 但是一切只能交給上天了!!

 

總花費 $165,4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