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完卵隔天是周日, 只能等今天7/18 週一的消息了,

其實說不怕是騙人的, 已經花了十幾萬了, 不知道接下來的結果如何,

剛好工作也忙, 一下子就到了下午…. 終於忍不住發line過去詢問取卵跟受精的狀況,

得到的回覆是1顆, 7a 品質優 ….

當下的心情很複雜, 受精卵的品質好當然高興, 可是憂的是數量只有一顆….

後來有一個小姐打來跟我說明狀況, 就是現在只剩一顆7細胞a級的, 分裂的狀況不錯

進度已經超前了, 看來這顆卵的品質還不錯… 但是她告訴我的只是目前的狀況,

之後的等級也是要等解凍後植入前才會知道的, 害我的心又抽動了一下,

聽到了這些話, 先告知老爺狀況, 老爺安慰我說是優等的, 不要想太多…

心情不是很好, 瘋狂上網google 了大家的狀況, 當然有好有壞,

心情看了也好不起來, 果然知道越多越是害怕…..

又Line 問了是先冷凍 or 再培養看看是否可以到胚囊再冷凍?!

回覆說今天已冷凍了喔!!

其實自己不是專業, 也就想著相信專業吧!!

希望我的受精卵寶寶可以好好等著住回我的身體裡囉~

加油加油!!! J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