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終於要取卵了, 護士要我前一晚12:00 開始禁水禁食, 早上07:30 到醫院報到,

我與我家老爺在七點不到15分就到了, 只是門還沒開, 也沒看到有人影~

於是乎我們想說先來去三個紅綠燈遠的小七逛逛…

路上經過停車場還看到了跟我一樣也是來報到的另一對夫妻剛停好車~

回來時大概25分吧… 門已經可以進去了但是裡面沒人~ 超安靜的!

在樓下看了半天, 坐電梯上二樓之前看醫生的樓層.. 暗暗的都沒人ㄟ~

到了七點半終於看到一個護士小姐來上班, 他告訴我說直接上七樓報到即可喔!

立馬往七樓出發!! 一出電梯已經有兩個小姐在櫃檯寫資料了~ @_@

護士小姐問我的名字, 先拿衣服給我換, 帶我到等等要休息的病床上,

嘴巴還滴咕著說你是第一個妳還遲到~ @_@ 我我我~ 我很早就來了好嗎! 口亨~~

她才說那也沒辦法~ 一次只能處理兩個, 等他們好了就換我囉!!

 

終於前兩個小姐辦好手續, 護士領他們進房去換衣服後就換我了~

先讓老爺去繳械~ 當中我又簽了好幾張同意書, 現在都簽到麻痺了~

取卵, 顯微注射, 冷凍3個月….. 還有什麼名目我忘了, 總共 49,000

隔壁的另一個小姐有要切片, 切片還有分9000 & 18000 的~

另外有什麼5顆三萬的, 如果 9000x 10 = 90000

不敢想下去了,  我的卵子少, 沒有要切片, 怕他們受傷都來不及了呢!

在床上休息一下後, 護士來幫我先打軟針給等等的麻醉用….

 

大概八點半左右護士領我下去手術房, 讓我躺上手術台……

醫生與麻醉師已在裡面準備好了, 此時心中還算平靜,

麻醉師讓我躺好後就將氧氣罩放在我臉上, 走到我手邊問我還有沒有話問蔡醫生,

沒有的話要讓我睡囉~ 這台詞想起來還真妙…..

我搖頭沒幾秒鐘吧! 就覺得頭腦有脹脹的感覺, 就完全失去意識了.

等我醒來已經被推回病房聽到護士交待老爺定時注意我的血壓及血氧,

期間斷斷續續的醒來睡著醒來睡著~ 大概到九點半才完全清醒~

其中老爺不時摸摸我的頭, 調整我的氧氣罩, 我說腳很痠痛他還馬上幫我按摩呢….

這時發現他人真好~ J

老爺一開始有問了護士取幾顆卵, 護士說還不知道要問問實驗室,

這期間因為想上廁所加麻藥的作用, 只專注在身體, 暫時忘了幾顆卵這件事~

醫生送其它病患上來的時候好像來跟隔壁床小姐說她取了30顆卵,

那小姐還說30顆而已喔~ @_@ 我跟老公對視眼睛張的超大的~

過一會兒, 護士說我已可下床去廁所也可以喝水進食了, 讓老爺到附近先買點東西墊個肚子,

 

此時一個人在床上突然悲從中來, 不曉得自己取了幾顆卵, 怕是不是沒有取到還是怎麼的,

所以沒有人來告訴我, 就坐在床沿大哭了起來,

老公進來看到我在哭嚇了一跳, 抱住我問我怎麼了,

我邊哭邊說, 如果我沒有卵怎麼辦… 他問我說護士有來跟我說沒有卵是嗎?!

我搖頭說沒有, 我自己想的, 說完我又崩潰大哭

老爺說就算沒有也沒關係, 要我別哭了, 說他去幫我問一下,

去問了說是取了四顆但是只有兩顆是成熟的, 兩顆還未成熟,

他讓我別耽心了!! 只是我還是怕怕的, 雖然還不知道結果, 想到一路走來, 就好想哭~

 

後來媽媽帶午餐來看我們, 看我眼睛哭的那麼紅也偷偷問我怎麼了?!

我回她說我的卵子好少, 她告訴我說, 有用的一顆就夠了, 要那麼多幹嘛…也讓我快別哭了

此時已經中午12點多快一點了, 醫生來幫大家照超音波確認下狀況,

照完告訴我說等等會讓我帶避孕藥回家, 下次週期再來即可,

我問醫生說他之前好像說過可以接著取一次卵?! 他想了一下說那是另一種不一樣的作法,

問我想怎麼做呢?! 我讓醫生幫忙決定因為實際操作的人是他呀~

他想了想說好, 他等等開治療單給我, 讓我帶藥回去….

過了一會兒護士交待完注意事項 & 幫我拔點滴說我可以換衣服, 下二樓拿藥後就可以回家了

下到二樓, 當值的護士正好是我覺得醫院內人最好的護士了~ J

她幫我準備了 倍孕力 Pergoveris, 這藥之前做人工有用過,

她說這次要打2粉1水喔, 晚上打針

加上三餐飯後吃一顆復乳納 Femara 幫助排卵 (說原是乳癌用藥, 但是研究發現可以刺激排卵)

醫生安排我下周四 & 下周六回診 , 這樣子金額是 $29,800

 

下午回家後儘量平躺休息, 肚子除了起床上廁所或是走動的時候會痛痛的外,

其它的時間雖有些不舒服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

奇妙的是取完卵後我的食慾大開, 午餐跟晚餐都吃了不少, 反而是老爺吃不下了,

晚上九點左右接到醫院的電話關心術後是否有不適, 真是窩心呀~ J

今天按時服藥, 多多休息…… 不到十點就已進入夢鄉囉!

 

總花費 $152,7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