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今天早上是最後一支欣得泰了!! 既高興又緊張….

高興的是可以先休息不用打針, 緊張的是快要驗收成果了~

晚上下班回家路上看到醫院的line 通知我晚上08:30 打破卵針,

並要我打完針後拍空針發line 讓醫生確認!

 

平常都是07:30 趕趕趕回家沒多久立馬打針,

今天多了一個小時, 總算可以悠閒的先吃個飯, 洗完澡再來慢慢打針吧!

網路爬文看到大家都說這破卵針痛的勒~ 還沒打我就先怕了!

先將電視切換到有時間的新聞台, 等待吉時出現~ 哈哈~

將針拿出來時並不覺得有任何不同除了是玻璃管子裝的,

而且都已經裝好不需再混合, 開心~ 將空氣排出後就可以下針了!

排卵針打起來是真的比其它針痛一些, 但是還在可以忍受的範圍~

推的可順的~ 滑溜的很, 五分鐘內打完我的3 針~

將針針們排好照了張照傳line給醫生, 才發現七點多醫院賴我說打針前跟打針後都需照相~

只好告訴他們說打針前忘了照囉J

醫生回覆說沒關係~ 給了我一個讚! 並祝我可以多取幾個卵~

我心裡也非常渴望呀~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