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今天是周三回診日, 本來想說改晚上下班再回診不用請假,

之前電話問了護士也說我應該沒有OHSS 晚上回診也可以,

只是如果他們早上抽血晚上就會有報告, 我的報告這樣就會晚一天,

左思右想, 還是早上去吧!! 聽醫生的話準沒錯!!

 

一早不到八點就到了醫院樓下, 比護士都還早ㄟ我,

把早上該打的欣得泰帶來請護士幫忙, 沒抽完的果納芬也都一起帶回來了!

昨天晚上抽了四支半才抽到我的76, 看到快八點了快緊張死我

之前打針時都關在房裡靜靜完成, 怎麼昨天快來不及了, 房外大家都在這時間叫我~

讓我更是緊張萬分….

 

今日照例抽完一管血後, 醫生很快就下樓來了,

照完超音波, 跟上次一樣的結果左右各2 顆卵寶寶,

大小分別是 1.0,  1.1,  1.3,  1.4 沒有差太多…

醫生說我的卵少, 有沒有考慮什麼什麼植入的問題 (沒聽清楚),

綿羊問醫生說之前他有說過可以考慮二次取卵後一起植入呢?!

醫生好像也有此意, 非常好, 我們又達成了共識~ J

醫生本來讓我晚上打2支倍孕力, 後來可能因為我還有果納芬沒打完 (剩餘抽出來的)

讓我打剩餘的果納芬 (針筒外面看數字約26) 即可, 再打1 支路福瑞,

抽血報告在晚上六點多出來了: LH  7.19              E2 344                 P4 0.22

Line 通知我劑量同早上說的, 明天會再電話通知何時打破卵針

 

看診完護士小姐拿了一張取卵同意書給我,

順便將破卵針 (2 pcs 弟凱得 Decapeptyl, 1 pc 克得諾 Ovidrel) 讓我帶回家

先告知我大概週四晚上08:30 打針, 週六早上07:30 到醫院報到取卵, 前一晚11點開始禁食

問了可能要待到中午才能離開, 先有個心理準備吧!    今日花費: $7,350

 

護士也一併告知下次大概要帶多少現金來, 這邊唯一的不便就是不能刷卡了,

常常要帶大把鈔票來去, 金額高也要算個一會兒, 下次要帶的金額已經快破表了,

護士說因為我要二次取卵, 所以取完後會接著讓我帶針回去繼續打~

我的媽呀~ 原來第二次是緊接著在第一次之後~ @_@

我我我~~~ 我可以的!! 我可以的!!!!

 

總花費 : $73,9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