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時間過的這麼快,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體重還是一樣有增無減, 中醫講的都不是減重, 西醫講的都是減重的多….

既然有人說了還是要努力下吧!! 

我家老爺一直也是覺得是體重的問題, 開始了我的節食 & 運動之路 (有段時間有埋線唷)

2015年3月開始一年~ 大概瘦了12 公斤~ 不過離正常體重還是一段遙遙之路呀~

2016年過年, 老爺體恤綿羊減重有功, 讓我安排了日本自由行苦行憎之旅~~

就在這段旅程中, 某天夜裡還是早晨~ 好友的message 開啟了我的智慧門~ J

好友W拍了她的驗孕盤給我看, 祝我也早日成功~ (~ 看她一路走來, 真心為她高興!!!)

W跟我認識超過十年, 雖然我們不住在同一個城市,

我們有段時間一直千里迢迢一起快快樂樂出遊, shopping, 工作…  

緣份真的很奇妙, 她跟我同年結婚, 老公家居然就在離我娘家不到5分鐘的路程

不過, W 比我勇敢追夢的多, 雖然我們同為體重超標, 但是她想要就立馬衝了~

第一次就上了試管療程, 雖然第一次失敗了, 但是第二次植入她成功了!!

她的成功給綿羊與我家老爺打了一針強心劑…. 她也與我分享幫助她的醫生,

聽她說連過年醫生都有回她的賴 (os 當下覺得應該是她認識醫生的特別待遇吧後來證明不是喔!)

回國後, 老爺與我決定來去試試~ 2/21 就立馬跟好友約了在醫生那碰面了….

第一次抽血就花了我七千大洋~~ 但是最驚嚇的莫過於我的抽血報告了

抽血隔天晚上收到醫院的簡訊, 說我的AMH指數為0.64, 要我回院由醫生跟我解釋

看到0.64 這數字自己整個崩潰大哭, 失眠了一個晚上睡不著

隔天立馬飛奔回診, 醫生告訴我這指數非常不好, 但是只是卵少, 我還算年輕,

只要品質好哪怕只有一顆都有機會, 我的其他指數都靜悄悄的, 醫生建議我先做人工就好,

就這樣開始了我第二次人工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