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抽血開始, 醫生就加了我的賴, 應該不能說是醫生, 而是醫院的官方line….

妳的抽血報告, 每次的超音波檢查 (錄影), 都會傳到line 給妳, 非常即時

如果妳有任何問題, 只要發訊息~ 有被讀了就會有人回妳~

因為我是在週期的中間開始, 雖然醫生說各項指數都像MC前幾天, 但自己心中還是不安,

打針療程中, 居然出血心中真是要緊張死了,

賴問了醫生, 醫生說沒關係~ 繼續打針不要停

沒幾天出血更多像是MC 前幾天一樣, 偏偏當天是周日醫生沒有看診,

整個緊張又崩潰, 很怕整個療程無法繼續, 想說先發line 好了,

過一陣子, 收到語音回覆~ 是醫生是醫生親自回我的, 背景聲音有些吵雜像是在外面似的,

也是告訴我沒有關係, 繼續打針, 問我預約何時回診, 是不是能提前幾天回去,

收到訊息的當下, 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除了感謝醫生在外面時 (自己幻想的)還能看醫院的line

也是收到一顆定心丸說沒有關係, 這雖然令人耽心但是聽到醫生說沒有關係的時候, 心中的大石真的有放下了一些~ 沒那麼緊張了

隔日立馬回診, 醫生說內膜整個不見了我又嚇了一跳,

不過他說沒關係, 吃藥控制就可以, 試管嬰兒也都是靠藥物控制的,要我不用耽心,

事實證明到了要植入的時候, 我的內膜出現了黃金三條線~~ J

植入當天, 只躺了30分鐘就可以離開,

之後也都正常上下班只是沒有騎車了改坐公車或是爸爸專車接送~

雖然到最後開獎時沒有成功, 醫生也有問我是否要抽血確認~ 自己心中已有底 (我的小紅無情的來了呀!!) , 就省了吧!

問了醫生建議我下一步該怎麼走, 醫生建議我可以再試一次ITI, 如果真的不行再考慮試管,

回家與老爺討論後, 他居然說要直接上試管, 說這樣可以了解 & 控制的數據比較多 (果然是工程師性格無誤~ 凡事靠數據說話)

惦了下自己的荷包, 心裡很虛, 不敢面對現實~ 如果上了療程, 一切又是重頭來了!!

幸好2015年中, 弟妹為我家添了一個寶寶非常可愛,

連我去美國出差最牽掛的都是他, 還要天天賴連線看他~

看到寶寶的用品都會想買給他, 如此這般, 自己的怎麼得了……

知道自己其實很愛寶寶的, 不管如何, 只能是拼了!!  我要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