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醫生, 真的好難找呀~

要找一位好醫生, 真的好難!!! 應該是說醫術好, 又能夠溝通的醫生, 真的很難找……

還要中西醫併下~ 更是難上加難!

自己本身是個感性的龜仙人, 老公喜歡看數字說話,

綿羊我看醫生等慣了, 一兩個小時不算什麼, 就自己打發打發時間,

不過也沒有要等到天荒地老~ 曾經最晚一次走出醫院是晚上11點多… orz

老爺他完全不喜歡等, 這也沒關係~ 反正不需要他我自己也可以去看醫生,

抽血乃家常便飯~ 綿羊我沒在怕的, 怕的是數字出來後老爺的打破砂鍋問到底~

雖然看醫生都是我單槍匹馬的, 老爺的意見可沒少過, 常常準備了一長串問題要問醫生,

說是長也大概就是針對抽血的3~5種數值問問醫生數字的意義及建議 (OS 完全工程師性格ㄚ…)

但是有些醫生的話少, 有些醫生不喜歡解釋, 有的醫生聽不懂我的話 (哭哭無緣)

有些醫生覺得是我本身體重過重的問題 (傷心不過人家講的也是事實呀!!)

要我減肥了再來…. 哇勒醫生以為我喜歡這麼胖的嗎?! 我也夢想當個紙片人好嗎……口亨

 

西醫部份, 全台中的婦產科醫生都快要被我看光光了, 我覺得不錯的, 老爺他覺得不好,

老爺覺得不錯的, 我覺得態度差看到後來, 覺得都快沒醫生可以看了….

 

中醫的部份雖沒這麼慘, 但是還是吃了自己覺得沒效果的多, 網路上人家說的, 親朋好友介紹的,

市區的, 家附近的, 豐原的…. 健保的, 自費的都看了,

從超怕中藥到一天四次到後來的水藥早晚都喝了……

因為常常要回診, 還是覺得交通方便比較重要, 還好在家附近找到了一個人非常好的醫生,

只是看了幾個月後, 醫生自己也覺得沒什麼起色, 居然要我去找她的老師看看….

她的老師就是張國養, 在太平深山上, 看一大早的…. 雖然這醫生的脾氣不是很好,

講話也非常直接, 但是前前後後比起來, 算是效果不錯的!

早起對我來說不是問題, 很多一大早從高雄, 台南, 新竹, 台北來的大有人在~

還好我住台中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