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過了多久了, 今天才想到來開個自己的小天地做個記事

網路上爬文爬了這麼久, 也該來回饋下囉~ J

跟老公愛情長跑了8年才結婚, 一直覺得我們的經濟基礎不穩定, 所以整整跑了8….

結果結婚時, 經濟基礎也沒穩定多少哈哈….

結婚前夕, 發現自己懷孕了但是在短短五周, 他也離開了我

雖然短短五周, 但是卻改變了我的心, 變的極度渴望當媽….

因此開始了我第一次的人工受孕療程, 當時AMH 指數記得沒錯的話是2.* 接近3

第一次的療程記不大清楚了, 只記得花了不少錢(依稀記得三四萬左右),

在要打破卵針前醫生告訴我說他覺得機率不大, 要我們自行同房就好,

錢留下來之後再用  P.S.當時內心有點震撼, 以後再用~ 是開玩笑的吧!

在診間無意聽到一位做試管的阿姨跟醫生的對話, (OS 現在自己的年紀也差不多是阿姨了ㄚ.. orz)

當時是說, 已經用掉了買一台百萬跑車的錢了, 不知道這次結果會如何

說起來是雲淡風輕, 那時旁邊的我只是傻傻的覺得這也太可怕了吧!!!

現在看來, 不孕真是一條不歸路啊~ 而且是會邊走邊灑錢的不歸路….

言歸正傳, 當次人工當然是以失敗收場…………

之後老公與我的工作都忙, 我外派國外兩個月, 回國後換先生外派兩個月~ 這是啥鬼~

時間一直配合不上, 我們也有先存錢 & 養身體的共識, 就先好好的過日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