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一次取卵前7/5 MC 第二天回診, 到7/29 第二次取卵後馬上開始吃避孕藥,

預計吃到8/20 藥沒了為止, 這次足足快兩個月才會來?! @_@

醫生在7/29 取卵當天說是已有看到MC來的症狀,

告知可能藥會壓不住, 但是沒關係繼續吃藥就對了!

只是藥力作用非常好~ 我的MC 沒有來報到, 直到我在8/20 吃完最後一顆藥!

一直想說這次MC 來應該量會很大 (自行想像的), 還怕會不會停藥後馬上就來了,

結果到了今天8/25 我的好朋友連一點要來拜訪的跡象都沒~ @_@

那ㄟ安奈….... 

 

吃藥的這一個月工作特別忙, 因為美國分公司換了老板, 所以我的壓力變的很大….

心情都不是很好… 不會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原來預計是9/10 要植入, 打算請假一個星期,

加上媽媽原本計畫要去北歐旅遊, 還特地排在我植入後一星期才出發~

現在我的MC 沒有要來的意思讓我好緊張~

早上忍不住發了line 問醫生該怎麼辦~ 醫生讓我回診抽血~

因為已經坐在辦公室裡了, 只好硬著頭皮問醫生是不是能晚上去還是明天早上去?

還好醫生說晚上可以~ 準備下班狂奔醫院抽血了~

 

這一個月雖然只要吃藥心情輕鬆不少, 但是工作也讓我無法喘息休息,

要進入到植入這一關心情已經開始忐忑, 現在連吃藥MC 都不準時, 更是令我緊張…

試管療程要經過的細節很多很多~ 真是個折磨人的過程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雜記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