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公司健檢發現尿液有點發炎, 找醫生拿藥先吧~ 醫生要我MC來第二天回診即可,

結果沒幾天看到醫生在line上公告休診四天要去開會~

如果遇到了我週期怎麼辦~~ 立馬飛奔回診去, 醫生讓我吃藥延一個星期左右~

7/5 跟醫生預測的一樣~ 醫生上班第一天, 我的MC第二天回診

抽血驗數值, 今天就要開始打針了~

護士拿出果納芬GONAL-f 450iu x4盒, 路福瑞 Luveris x 4

當下看到這麼多盒出現在面前~ 真是有點嚇人ㄚ~

深呼吸, 先被抽了一大管血~ 還好護士小姐有練過一次成功, 不然真會哭哭呀~

護士告知每天晚上八點前打450iu 果納芬 + 1盒路福瑞~

一支果納芬450iu 整個轉到底打進去~ 很久之前打過都是分次打的

這次一天一支真的好刺激ㄚ!! 

此時, 尷尬的事發生了…. 我身上的錢居然帶不夠 @_@

早上塞了20000 進皮包, 加上身上的幾千塊~ 想說第一天應該夠了吧!

結果, 還差了萬把塊, 那ㄟ安內ㄚ…… 還好護士小姐說下次再補就可以!

 

回家上網爬了好久~ 都沒有看到像我打劑量這麼高的說, 害我真是又傷心又害怕

雖然針量大, 但是目前只要晚上打針即可, 稍稍鬆一口氣,

雖然敢自己打針, 但是下針前只要遲疑一秒, 就要多等好幾秒了 (失去勇氣 -_-“)

每次打針的前置作業到結束, 都大概要15 ~ 20分鐘, 也不過2 支針, 搞的我好緊張

7/9 早上回診,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今日花費: NT 3365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子路~
    全站熱搜

    大綿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